跟A-Shin玩樂趣

5個月前

阿新筆記|台中CP值爆高鍋物店,雙人痛風餐直接兩隻活龍蝦不囉嗦,還有其他海鮮更是吃爽爽...菁選涮涮鍋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​台中鍋物又一新選擇,趕快衝一發!現在天氣冷吃火鍋剛剛好,比較起肉品,阿新我更愛吃海鮮,整個就是大進補,這次要介紹的菁選涮涮鍋很厲害,以新鮮高檔海鮮當主軸,不僅這樣,連價格也是屌打超多台中鍋物店,連阿新我也被這佛心價格嚇到,超不可思議的欸!有一家菁色涮涮鍋只在工學路,但現在新開了一家,座位60個完全不怕沒座位,阿新我更要推薦店家新推海鮮餐,份量狂,CP值更狂~

要是有人聽過菁選涮涮鍋,那應該對南區的菁色涮涮鍋不陌生,滿滿的用餐人潮不誇張,想吃還得排隊。放心!店家在南屯區開一家新店拉~就開在永春東路跟萬和路一段交叉口,相當顯眼好找,而且停車相當方便,不用擔心找車位的窘境發生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名很有趣,菁選跟精選其實有關連,老闆之前曾在知名集團擔任水產採購,對於水產的判斷可是相當專業,不僅這樣,老婆娘家的水產商更讓老闆有很棒的水產資源,所以店家主打就是吃高檔海產不用花大錢做號召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走進店內就看到牆上黑板寫著雙人痛風餐,要是常吃鍋物的饕客一定會發現波龍*2只要1868元,傻眼,這價格hen可以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內空間相當寬敞舒適,座位有60個,所以很適合尾牙包場、聚會等,阿新我特別愛明亮的用餐環境,這天去的時候發現不少家庭客人跟朋友聚餐欸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桌子有大、小桌的分別,所以不用擔心6個人來要怎麼處理啦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還有獨立區的六人半包廂式的設計,很不錯的空間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自助飲料吧台,一種可以喝爽的概念,無限暢飲阿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家高湯可是講究了!原料熬煮不走調味粉製作,成本高,所以自助加湯區只能依照當天湯頭熬煮提供蔬果或是豚骨唷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醬料自助吧,有蒜頭、蔥花、辣椒、洋蔥、沙茶等,每次吃鍋物一定有自己專屬的醬比例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菜單部分就掛在柱子上,不過阿新我這次點的是店家新推出的雙人痛風鍋,兩隻龍蝦只要1868元~~挖靠~~~~這價格是哪來的佛心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家龍蝦新鮮看的見,直接在我眼前現撈是怎樣,哈哈哈哈哈,我本來想自己抓,但怕很像在玩水,所以還是算了...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活跳跳龍蝦,我還以為來到生猛海鮮攤,但明明這裡是鍋物店阿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豪華海鮮 380元

店家除了前面介紹的雙人套餐很超值,基本款380元也給的誠意滿滿,鮑魚、生食級紅蝦、大白蛤、船釣透抽等,光這些一人份吃就鮮甜滋滋了阿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龍係為著妳雙人痛風餐 1868元

店家這個價格真的很佛心,真心不騙,這時候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有哪些海蝦啦!鮮蚵、菜盤、特大生食級紅蝦、生食級干貝、野生白蛤、船釣透抽、鮮魚、香蕉蝦、蛤仔等,不只海鮮,還有牛、豬肉盤擇一!豐富到一個炸掉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這盆真的好狂!!!!!!!我直接找阿偉幫忙,這個份量真的很~可~~以~~~而且是超值等級,CP值已經爆掉了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香蕉蝦

裡面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香蕉蝦,要看蝦子尾巴尾段透出黃褐色,這可是店家自己進口的蝦子,台中鍋物店阿新我還真沒看過欸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生食級干貝

干貝給上兩顆有誠意,生食等級就是不用入鍋也能直接吃,但阿新我更愛微微煮過的干貝更顯味道豐富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阿根廷天使紅蝦

除了紅蝦更大隻之外,還是生食等級,最棒的是已經幫忙去殼,就是要讓客人吃得輕鬆又簡單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野生白蛤

根本是霸王級蛤蠣啊!這麼大一顆也太狂了吧~一顆抵一般蛤蠣兩顆的威力無人能及阿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波士頓龍蝦

以1800多的價格給上2尾波士頓龍蝦真的很不可思議,為什麼你知道嗎?因為許多鍋物店1隻龍蝦就要破千啦!而店家海鮮盤還不只龍蝦,更有其他海鮮類,這樣的價格怎麼可能啦?結果一問店家才知道,店家可是海產進口商,所以進價會是最低的,傻眼,店家真的是開來佛心經營...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小雪牛肉

小雪牛肉可是美加穀飼板腱,穀類飼料的肉質不用擔心有腥味外,整個肉質會帶有甜度唷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家招牌附餐 / 鮭魚卵溫泉蛋蓋飯 70元

服務生說幾乎每個來店內用餐的客人必點這道附餐,叫我千萬不能錯過。給上一大顆溫泉蛋,旁邊蔥花、洋蔥外,還有滿滿鮭魚卵,最後撒上芝麻提香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要吃之前記得全部攪拌在一起,濃郁的蛋香、鮭魚卵鹹香攪和在一起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難怪是招牌,除了畫面邪惡,真的是美味到不行啊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鍋底

店家鍋底好幾種,基本湯頭有蔬果昆布、臻味豚骨、泰越檸檬、壽喜風味、韓式泡菜、黃金蟲草及祖傳燒酒藥膳。阿新我選的是店家推薦蔬果昆布及泰越檸檬,畢竟是店家推薦,總會讓人有期待感阿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擺上蔬菜盤,都還沒開動就覺得豐盛想吃,哈哈哈哈哈,畢竟今天吃得很奢華啊!怎麼可能不手腳俐落些拉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蔬果昆布湯頭相當清爽,搭著海鮮一起真的絕配,不搶味又能襯托鮮度,好鍋底來der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泰越檸檬超有特色,阿新我吃鍋物這麼多家,還真第一次吃到檸檬湯頭,用泰式作法所以帶著微酸辣感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講小雪牛大家可能不太清楚,其實就是安格斯板腱,整個油花分布的恰到好處,不用擔心吃起來過於油膩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入鍋幾秒涮一下就好,記得不要涮老了,會很直接影響肉質,微微透出的粉嫩就要起鍋啦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肉質軟嫩,油脂跟肉的比例恰到好處,所以每一口鮮甜的口感,阿新我建議搭配泰越檸檬鍋底,超級對味的啦!記得先吃原味在沾醬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特大生食級紅蝦直接煮在檸檬湯底,阿新我還蠻好奇這樣會有怎樣的火花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天使紅蝦煮後的雖然縮起來,但是肥嫩的肉質就是要大口吃,而蝦頭的膏不能錯過,濃郁的蝦味一定要吃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蛤蠣給上不少,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吃的開心啊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每一顆蛤蠣都相當飽滿,不用擔心有腥味,好好食阿!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這超大的蛤蠣到底是啥?大白蛤啦!煮上幾顆整個鍋物就塞滿滿,哈哈哈哈,好誇張,有夠狂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大白蛤的肉質比一般蛤蠣更細緻,而且甜味也更明顯許多,鮮度也是令人激賞啊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竟然有鮑魚,紮實又Q彈,咀嚼在嘴裡相當有口感,我才吃上一口就被阿偉搶去吃,有夠誇張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應該很多人會好奇香蕉蝦是怎樣的口感吧?阿新我已經迫不及待拉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香蕉蝦肉質緊實外,整個甜味也比一般蝦子甜很多,不可思議欸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魚肉給金目鱸魚跟鯛魚片,阿新我是煮在蔬菜鍋底,要把魚肉的甜味帶出來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鱸魚細緻肉質跟鮮甜蠻或的我的喜歡啊!阿偉整個一吃愛上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干貝給的是生食級干貝,不用煮直接吃也行,不過阿新我喜歡稍微煮過的恰恰好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干貝軟透,輕輕一咬就透出甜味,天啊!到底有誰可以抵擋干貝的魅力啊?都給我、都給我,哈哈哈哈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這透抽選擇的是台灣透抽,而且還是船掉透抽,讓我相當期待阿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船釣透抽真的有差,透抽口感比較Q彈之外,鮮甜味也明顯多,要是大家也常吃鍋物,就會發現有一些透抽只有口感沒有甜味,這裡的hen可以欸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鮮蚵給的多,一種吃完可以進補到不行,晚上徹夜難眠阿~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蚵仔有新鮮!畢竟蚵仔最怕的就是腥味,但菁選的不會,反而是滿滿的甜味,在味蕾上甜滋滋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波士頓龍蝦一大尾,而且一次給上兩尾,完全就是能吃得爽的概念啊!店員貼心建議說煮6分鐘可是黃金美味,所以阿新我在煮的時候可是相當專注啊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整個蝦肉飽滿,咀嚼在嘴裡的彈牙感好爽啊!透出的鮮甜怎麼可以這麼誘人拉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蝦鉗怎麼可以錯過,有夠大支!一定要壓軸才對得起自己,跟龍蝦一樣要煮6分鐘,建議用手機計時,因為煮久的話肉會老掉,鮮甜也會跑掉。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店家貼心的已經幫蝦鉗敲開,所以剝起來算是相當輕鬆啊!超大一個蝦鉗讓我好期待阿~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龍蝦肉很好撥,完整的蝦肉也太完整啦!我看我弟撥成這樣,差點搶來吃,一口吃得爽度真的爆錶,蝦肉Q彈又滿滿的鮮甜,原味根本就是天堂阿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飯後一定要來個冰淇淋收尾,雖然冷冷的天,但是吃起來就是過癮十足阿!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菁選涮涮鍋 好狂啊!水產進口商自己開鍋物店,整個新鮮度看得見,價格更是平易近人,誰說高檔只有昂貴,兩隻龍蝦及其他海鮮加一加不用1900元,超CP值雙人餐,還不趕快去痛風一下~

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.菁選涮涮鍋,台中菁選涮涮鍋,台中涮涮鍋

台中鍋物推薦

店家:菁選涮涮鍋

電話:04-23808517

營業時間:17:00-23:00、假日11:30-14:30、17:00-23:00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898-3號 (靠永春東路萬和路轉角) / 地圖


其他火鍋餐廳推薦

五鮮級平價鍋物漢口店 |南部人氣平價火鍋開來台中啦!17盎司肉量有夠狂,還有個人鴛鴦鍋吃爽爽,還不趕快去~ 阿豬媽韓式烤肉 |台中燒肉火鍋吃到飽,主打韓國料理肉多多吃到爽~ 鍠樂極上和牛海鮮鍋物|巨無霸鱈場蟹登場,海鮮盤整著炸開,生食等級巨無霸干貝、牡丹蝦、鮭魚腹等,肉品更給上澳洲M9+等級、盤克夏梅花豬,太誇張! 好室鍋物|台中首間冷藏肉鍋物專門店,裝潢優雅迷人,吃火鍋像是在VILLA渡假,份量多價格平價,讓人會想回訪鍋物店。 台灣冒椒火辣麻辣火鍋|逢甲夜市吃道地四川麻辣火鍋,食材弄成串,串串香串串迷人,害我吃了7、80串…. 牧沐苑精緻麻辣火鍋|台中麻辣火鍋新店報到,高檔食材中等價格,堅持美國PRIME牛肉、澳洲M9和牛,還有伊比利豬、曼加利豬,麻辣鍋辣度還好,麻香超迷人,不敢吃辣的人也能吃的麻辣火鍋。 八豆食府精緻鍋物-崇德店|台中火鍋新店推薦,澳洲9級和牛入口軟嫩油脂豐厚香甜,胡蘿蔔豬肉質Q彈迷人,一吃就上癮! 白米淇花媽鍋物|台中青海路火鍋,純天然湯頭很甘甜,冬天怎能不吃鍋物? 一葉知秋極致鍋物|台灣味汕頭火鍋登場,感受鹿兒島黑豚迷人、活魚活蝦新鮮滿分及自製沙茶好好味。 自由小火鍋|台中東區餐廳,家庭式吃到飽,價格實惠,推薦海鮮類超值。 偈亭小火鍋|一中街必吃美食,料多實在,吃完很飽!